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甜美主义再出击 8月进行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甜美可爱的女孩儿,永远是街上引人注目的焦点。想买甜美秋装?百货公司里满眼的秋装是否看得你眼花缭乱?想知道今年秋天应该怎样入货,最fashion的甜美主义配搭又是怎样的?没关系,小编带你来看看。

甜美派物语:白色针织衫搭配黑、黄两色吊带,吊带边露出一点点即可。配上短裤、中筒靴,黑白条纹的围巾时尚又颇有色泽跳跃感,甜美俏皮。

甜美派物语:湖蓝色的针织衫是整体的亮点。日版小西服外套搭配格格超短裤,运动中的甜美。靴子边缘隐隐露出的袜子边,修饰了小腿的曲线。

甜美派物语:这是很亮丽的一套搭配。上半身采用了4件叠穿,突出了层次感。海滨水手服是永不过时的单品,洋溢着甜美灵动。

甜美派物语:毛线质地的明黄色连衣裙,被腰间垮垮系上的白色皮带隔开,休闲风衣搭配同色系镂空围巾,甜美休闲风。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