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ESCADA 援助日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ESCADA为日本募捐而特别设计了一款丝巾。这款限量版水洗卡里斜纹丝巾将于4月底在德国、澳洲、瑞士、西班牙、美国、英国、日本、韩国、中国内地及香港上市,销售利润所得将捐赠给日本红十字会。

  ESCADA是全球奢侈品集团,为女性高级成衣的领袖之一。ESCADA主要拥有两个系列–分别为ESCADA及ESCADA SPORT,出品及销售成衣和配饰。

  ESCADA代表着摩登优雅、酷感华美和感性女人味。

  ESCADA SPORT象征着柔和时尚、都市魅力和年轻的女性气质。

  两个系列同样展现对色彩的热爱、独特细节的追求、完美的剪裁和精良的品质。

  现今,ESCADA在全世界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共拥有1100个销售网点。

1 2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