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米秋拉9元韩版服饰专卖店 购衣好去处投资好选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女装市场的繁荣与发展一直倍受瞩目。偌大的服装市场不要用亿和万来说,每个女孩一年要买多少衣服,调查一下会发现,服装的投入占据了她收入的30---40%,这些钱到哪里去了?服装店!

 

  但是由于价格的局限,很多服装企业受到了发展的瓶颈,很多消费者更是难以逾越价格的障碍。好的衣服价格肯定高,这在中国消费者心中似乎已经成了一条颠扑不灭的真理。正式因为价格壁垒,很多假冒甚至是三无产品充斥市场,服装企业及消费者均叫苦不迭。那么有没有一家服装企业能够打破价格坚冰,是消费者享受到又好又便宜的衣服呢?米秋拉9元韩版服饰!9元至99元的价格,米秋拉韩版女装最懂女人心,女孩最爱的家,女孩不再为买合适的衣服而满街的狂转了,女孩不再思量口袋里的人民币而踌躇了,质量过硬价格实惠款式时尚的服饰米秋拉来了,来的是实惠、来的是时尚、来的是实际、来的是适龄,米秋拉真正属于女孩的淘宝圣地。这样的服饰,这样的市场需求怎能有不赚钱的道理。

  米秋拉9元韩版服饰(www.mq0808.com)全面覆盖成熟女士、白领丽人、大中学生、青春少女等各种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人群;产品层次,从韩国世界顶级名牌到自主研发产品涵盖高中低档,各种消费者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商品,适应群体跨度大,辐射面积广,米秋拉9元韩版服饰以绝对的优势在中国女装市场叱咤风云,勇夺销售冠军。

  米秋拉9元韩版服饰实行无中间环节一站式供货,所有产品均低于成本价供货,保证经销商100-300%的销售利润。基于公司高效的物流配送平台,利用总部的电子商务平台,经销商可直接从公司网站(订货专区)上选货,不用出门,需要的货品将及时、准确的送达到经销商所在地。米秋拉9元韩版服饰打造让经销商盈利,给消费者让利的三方共赢局面。

  (欲了解米秋拉9元韩版服饰更多详情,请登录www.mq0808.com查询)

来源:中华服装网 www.51fashion.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