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JAVECE:倾力打造高端女性西式穿着礼仪与文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JAVECE是一家以西式礼服文化为品牌形象的全球奢侈品牌集合零售商。品牌在巴黎创立于2006年,隶属于英国昶林集团。JAVECE始创目标是网络全球顶级时尚和奢侈品牌,为中国女性传达高端品味生活的着装方式,演绎美学人生。全球五大时装之都每季的新作发布,成为JAVECE快速酝酿新品风格、引领时尚发展潮流的发源地。正因为JAVECE聚合全球时尚和奢侈品牌的效应,使能诚信地引领中国奢侈品和时尚产业的市场走向,并成为欧美顶级设计师品牌进入中国的首选合作商。

  JAVECE品牌创始人、总裁兼执行创意总监孙嘉蔚(Sabrina Sun)小姐,毕业于国际知名的长江商学院,获得EMBA学位,并先后在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法国IFC时尚管理学院专修相关奢侈品和时尚管理,回国后进修于清华大学高级时尚管理专业,已具备十年的品牌管理经验。专业为经济管理学的她一直精心致力于国际时尚与艺术品的研究,并且将其灵感和精髓融合到奢华礼服行业中,把礼服的华美和精致表现得淋漓尽致。因而受到时尚业内人士、着名明星和名媛的广大好评与青睐。

  JAVECE自2007年在中国北京CBD商务圈华贸购物中心开设首家旗舰店后,蜚声国内外时尚界。以西式礼服文化为品牌形象,准确的定位、精益的团队、独特的服务形成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而使JAVECE迅速成为众多国内外明星、名媛最为关注和喜爱的品牌,也是欧美和中国媒体的时尚宠儿。打开JAVECE的顾客名单,可以看到一串星光闪耀的名字:凯特·温丝莱特、麦当娜、茱莉亚·罗伯茨、妮可·基德曼、娜塔莉·波德曼等好莱坞明星,都会在JAVECE找到自信和荣耀。JAVECE旗下聚合的品牌诸如Elie Saab、J.Mendel、Azzaro、ZacPosen、Dice Kayek、Malandrino、Jitrois、JayHar、Ashley Isham、Carlos Miele、Zuhair Murad、Jasmine DiMilo、Beavaldes、Kara Ross、BUN、RODO、Cherry Chau等品牌历经悠久历史而弥彰,以为世界各地的皇室显要、王公贵族、政要财阀、闪耀明星等提供名贵礼服和服饰而闻名于世。在欧洲,这些奢侈品牌大多是家族企业,讲究血统与传承。所以传统或无与伦比的工艺、材质为历经悠久历史而弥彰的支撑。每个品牌背后都有丰富的故事和对至境品味的文化,这些奢侈品牌的汇聚,带来的不仅仅是产品设计,也是高端品味生活方式的内涵所在。

  javece是一家以西式礼服文化为品牌形象的全球奢侈品牌集合零售商。品牌在巴黎创立于2006年,隶属于英国昶林集团。javece始创目标是网络全球顶级时尚和奢侈品牌,为中国女性传达高端品味生活的着装方式,演绎美学人生。全球五大时装之都每季的新作发布,成为javece快速酝酿新品风格、引领时尚发展潮流的发源地。正因为javece聚合全球时尚和奢侈品牌的效应,使能诚信地引领中国奢侈品和时尚产业的市场走向,并成为欧美顶级设计师品牌进入中国的首选合作商。

  javece品牌创始人、总裁兼执行创意总监孙嘉蔚(sabrina sun)小姐,毕业于国际知名的长江商学院,获得emba学位,并先后在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法国ifc时尚管理学院专修相关奢侈品和时尚管理,回国后进修于清华大学高级时尚管理专业,已具备十年的品牌管理经验。专业为经济管理学的她一直精心致力于国际时尚与艺术品的研究,并且将其灵感和精髓融合到奢华礼服行业中,把礼服的华美和精致表现得淋漓尽致。因而受到时尚业内人士、着名明星和名媛的广大好评与青睐。

  javece自2007年在中国北京cbd商务圈华贸购物中心开设首家旗舰店后,蜚声国内外时尚界。以西式礼服文化为品牌形象,准确的定位、精益的团队、独特的服务形成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而使javece迅速成为众多国内外明星、名媛最为关注和喜爱的品牌,也是欧美和中国媒体的时尚宠儿。打开javece的顾客名单,可以看到一串星光闪耀的名字:凯特·温丝莱特、麦当娜、茱莉亚·罗伯茨、妮可·基德曼、娜塔莉·波德曼等好莱坞明星,都会在javece找到自信和荣耀。javece旗下聚合的品牌诸如elie saab、j.mendel、azzaro、zacposen、dice kayek、malandrino、jitrois、jayhar、ashley isham、carlos miele、zuhair murad、jasmine dimilo、beavaldes、kara ross、bun、rodo、cherry chau等品牌历经悠久历史而弥彰,以为世界各地的皇室显要、王公贵族、政要财阀、闪耀明星等提供名贵礼服和服饰而闻名于世。在欧洲,这些奢侈品牌大多是家族企业,讲究血统与传承。所以传统或无与伦比的工艺、材质为历经悠久历史而弥彰的支撑。每个品牌背后都有丰富的故事和对至境品味的文化,这些奢侈品牌的汇聚,带来的不仅仅是产品设计,也是高端品味生活方式的内涵所在。

来源:国际婚纱礼服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