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恭祝AMICI海口店吉祥开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年4月15日,位于海口万国大都会的AMICI专卖店隆重开业,值此喜庆开业之际,公司总部恭祝AMICI海口店“生意如同春意满,财源更比流水长”!

  新店开业,礼品不可少。本店特意送上“买就送”的三重好礼,以回馈光临本店的顾客。具体活动内容,参见下方海报:

  在海口全新开业的AMICI童装,是源自世界时尚之都,由国际级港台设计师倾心打造的魅力童装。品牌以欧陆风格为主,以追求实用、时尚和安全舒适为目标设计的多元化童服饰系列, AMICI(埃米希)取自意大利语“朋友”,意喻通过给孩子提供卓越品质的服饰和温暖的服务,成为孩子最亲密的朋友。AMICI产品时尚新颖、健康舒适、易于搭配,在海口掀起一波童装潮流飓风。

  港之慧品牌链接:http://user.efu.com.cn/ouxia/qiqi/

来源:中华服装网 www.51fashion.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