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共赢:商业渠道与服装品牌合作升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悉,7月7~9日,第十一届深圳国际品牌服装交易会期间,“2011中国服装百货商业渠道共赢峰会”将隆重开幕。来自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世界知名百货企业的高层,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代表、著名专家学者、业内权威人士、著名传媒等各界嘉宾数百人将出席本届论坛,聚焦服装品牌与商业渠道创新与变革。

郎咸平

  如同本次服交会的主题“蜕变”,百货业和服装业转型升级也成为当下的热门话题,如何在未来发展之路上达成高效的协作共赢,将成为本次峰会双方的关注焦点。以百货业为主流的零售终端商业渠道与本土服装品牌合作模式的变革已经成为双方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借鉴与创新合作思路将是本次服交会百货业论坛的主要研究课题。

往届大会现场

  深圳市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表示,服交会正朝着多元化平台的方向发展,以服装行业为基点,连接一整条时尚产业链条,促进行业共同繁荣,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平台深入交流,创新合作,探索出和谐的、与时俱进的商业模式。

往届大会现场

  据了解,深圳知名品牌MYMOMENT(朗黛国际)将独家冠名本次高峰论坛,朗黛在寻求强化渠道建设,优化资源配置的同时,也将以其国际化的品牌经营理念,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为中国服装业革新带来更多的启迪。本次论坛无论在高度和力度上将超越以往,不仅商业终端巨头及实力品牌商家悉数光临,更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现场演讲服装业与百货业合作共赢之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