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内衣中的ZARA——VAAKAV哇咔踏浪起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哇咔是国内唯一的快时尚贴身服饰,由时尚界知名视觉督导SURE领衔的设计团队,用新鲜的流行元素,结合中国人的特点,不断推出最新、最酷、最炫的款式,一直走在中国内衣界的时尚最前沿;哇咔一改传统服装行业“少款多量”的品种模式,而是“多款少量”,做到季季有新款,月月有新款,周周有新款。可随时把握时尚脉搏,降低库存风险;哇咔立志成为所有人能买得起的时尚品牌,这保证了哇咔在所有卖场都具有非凡的竞争实力,对其它品牌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北京西单大悦城、沈阳大悦城、上海龙之梦、上海宏伊国际广场、郑州印象城……在这些潮人聚集之地都能见到哇咔的身影。单店日销量超过5万元、单店月销售超过40万元、所有卖场平米销售均名列前茅……哇咔不但受到时尚人群的热烈追捧,也得到各零售企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来源:中华服装网 www.51fashion.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