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DONEED品牌女装2011秋季隆重上市——风·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ONEED

  2011年秋季,国际时装界是一个风云际会的时刻,随着这股风潮的来袭,DONEED品牌女装隆重推出了秋季的服装主题——风·起,结合了时尚的军事元素,给人呈现出一种成熟睿智的都会社交女性形象。从此刻开始,女人不再是柔弱的,简单大气的阔型剪裁将女性的温柔与细腻包裹在坚强干练的外表之下,在其中的细节之处流露出丝丝的女人味,让女性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自己该有的能力。

DONEED

  在萧瑟的秋风中,双排扣的风衣透露出骨子里的坚强,任凭风再大,也不能使其击倒。嚣张的立领设计,使其站在高处瞭望脚下风光时,丝毫感受不到那股寒意。

DONEED

  轻盈灵动的鸵鸟毛,犹如流苏一般的效果,却又具备了羽毛特有的律动,让其在风中,增添了独特的风景,纯羊皮的短外套,透露出女性般的细腻,在金属链围绕下,就如同那股温柔的坚强。

DONEED

  一身漆黑的羊皮包裹着身体,柳丁投射出倔强的光辉,凝望远方的眼睛里,看到的是那金色的世界。

DONEED

  伫立在这片大地上,弥漫的尘嚣,闪光珠片加上面料中透出的光泽感,如同在彷徨的迷雾中,给人指引的灯塔。

DONEED

  秋天的夜空,是那么的晴朗,满天的繁星置身于黑暗之中,正如这条有着丰富层次感的面料的裙子一般,再加上遍布其中若隐若现的闪光珠片,就仿佛遥远的星空围绕在你身旁,从而迷乱了他人的双眼。

DONEED

  秋季服装橱窗模特展示图

品牌链接:http://zs.efu.com.cn/doneed/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