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叮当猫全新广告片于CCTV-少儿频道重磅推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叮当猫童装

叮当猫童装广告——唱歌篇

  中国十大品牌童装“叮当猫”,重磅推出全新广告片——《唱歌篇》,于7月22日在CCTV-少儿频道精彩献映。全片选用独特角度,以“叮当猫”衣柜为背景。活泼可爱的叮当猫和酷劲十足的小男孩从衣柜中蹦出,时尚动感,定点,转身,回眸,一气呵成!充分展示了“叮当猫”童装“自信、阳光”的新风尚。

  “叮当猫”全新广告片现已在CCTV-少儿频道全面投放,现将几个主要的播出时段列出,以便大家收看。 

CCTV-少儿频道叮当猫广告片主要几个播出时段
 

节目名称/段位

播出时间

星期

动画乐翻天(首播)

18:00-18:30

周1-7

重播

7:30-8:00

周6-7

重播

11:00-11:30

周1-5

时段广告

18:00-19:00

周1-7

大仓库(首播)

11:00-12:00

周7

童心回放(首播)

14:00-15:50

周7

重播

23:00-0:50

周6

文学宝库(首播)

14:00-15:40

周6

重播

23:00-0:40

周7


  2011年,随着波司登对“叮当猫”的增资扩股,品牌得到了更强有力地支持。“叮当猫”携手央视少儿频道等专业儿童媒体,掀起“叮当猫”品牌传播的新一轮高潮。同时,“叮当猫”也准备在各具影响力的卫视、地方台等进行投放,迅速扩大“叮当猫”在童装市场的领先优势。此次,“叮当猫”强势出击央视广告,也是对经销商广告支持方式和力度的大幅提升,为销售商的事业发展提供新的机遇与空间。

  未来,叮当猫将在各媒体上做大力推广,实现与消费者之间的有效沟通,将品牌文化和内涵更大程度地展现在消费者的面前。

  十二年的经典品牌童装——“叮当猫”,你值得拥有!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