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皇玛士(WAMES)西安百盛东二环店隆重开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皇玛士WAMES

  经过长期的精心筹备和规划设计,(WAMES)皇玛士在西安百盛东二环店隆重开业。

  (WAMES)皇玛士专卖店秉承英伦的文化内涵和时尚简洁的设计风格,含蓄的展现成功男士的独特个性,诠释了品牌的高贵风格。重点突出了成功男士的高品位生活元素,着重渲染高贵气质,使店面设和品牌内涵和谐的统一。

  皇玛士WAMES是广州悦鑫贸易旗下的男装品牌,皇玛士男装品牌凭借在欧洲多年的品牌推广经验,皇玛士服饰将绅士与“简约、舒适、时尚”的现代流行气息完美结合。21世纪全球化商务时代的到来;“都市商务旅行”已日益融入成功商务人士的生活。如何展现成功体面的商务形象,同时又享受舒适时尚的完美旅途成为商务人士的重点。

  2007年,经由英国皇玛仕服饰授权,广州悦鑫贸易成为中国地区的全权总代理,将“WAMES”高档商务旅行系列男装成功引入中国市场。至此,“高雅、舒适、精致”的品牌风格,与21世纪主流男仕着装的“简约、时尚”的流行气息得以完美结合,为中国成功商务男仕提供来自英伦的都市商务旅行风格系列产品。

  招商网址:http://zs.efu.com.cn/wam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