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北美风发布2012春夏时尚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年9月15-16日, NAWIND北美风2012春夏时尚新品发布会在温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及部分店长等几百人莅临现场,一同见证2012春夏时尚新品的炫彩发布。北美风2012春夏时尚新品的设计灵感源于“过度时代”高科技时速与创新,提倡“效率、节能、环保”概念,对新时尚、新生活进行全新诠释。

北美风发布2012春夏时尚新品(点击图片查看图库)

  2011年9月15-16日, NAWIND北美风2012春夏时尚新品发布会在温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及部分店长等几百人莅临现场,一同见证2012春夏时尚新品的炫彩发布。

  北美风2012春夏时尚新品的设计灵感源于“过度时代”高科技时速与创新,提倡“效率、节能、环保”概念,对新时尚、新生活进行全新诠释。同时,将主题“风彩”巧妙融入“青春、动感、经典、舒适、清新”的设计中,针对春夏两季的特点,结合“校园”和“都市”两种时尚风格,推出“炫彩变奏”、“海军学院”、“夏日假期”“都市航海”四大主题系列,精彩演绎北美风2012春夏时尚新品的风彩。

  据悉,北美风本次展示的2012春夏时尚新品与以往相比,产品的时尚度和品质感又有新的提升,充分体现了北美风新的设计团队对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北美风品牌对时尚度和品牌内涵一直以来的不断追求。与会的代理商、加盟商反应,2012春夏时尚新品以卓越的设计感,点亮整个北美风休闲服时尚风格,系列款式多变,裁剪工艺精湛,充分展现了都市青年对于极致时尚生活品质的追求与向往。2012春夏时尚新品系列,在“青春校园”与“时尚都市”,着重突出色彩元素创新,融合时尚、青春气息,使得NAWIND北美风品牌呈现更加青春、张扬、经典的风格,同时又能融入时尚风潮,为新生代带来一种高性价比的时尚搭配体验,让生活在繁华都市的时尚青年们更加独立、自信、时尚、并乐于拥有独特的个性。

  此次新品发布会,是北美风品牌在研发设计上的有一次大胆突破和创新,也是一次品牌发展过程中的完善和超越。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北美风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带给大家更多得是惊艳的视觉享受和无与伦比的时尚体验,使他们对北美风2012春夏新品市场的扩展和更大盈利空间充满信心。

  在发布会期间,北美风商学院还邀请中国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销售与市场》杂志第一营销团专家郭汉尧老师,对与会的代理商、加盟商、店长进行科学定货和经营技能专题培训。

  加盟热线:0577-88951200
  官方网址:http://www.na-wind.com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