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E&you伊可爱2012春夏时尚服装订货会圆满落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年9月16日晚21点,E&you伊可爱2012春夏时尚服装订货会在伊可爱(香港)有限公司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的经销商朋友莅临现场,齐聚一堂。

E

  本次时装发布会对服装展示、T台布置、音效灯光进行了一如既往的全方位立体策划,同时在舞台布景方面,撷取红色的花瓣作为展现春的元素,进入会场,春天的浪漫气息迎面而来,整个会场布置秉承E&you伊可爱简洁经典的英伦情调和大气的欧式设计理念这一品牌风尚,为现场嘉宾们呈现了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

undefined

  舞台、灯光、音乐、Model、服装准备就绪,伴随着时尚动感的音乐,我们青春靓丽的模特们身着E&you伊可爱2012 春夏新款时装纷纷出场。在本次订货会展出的E&you2012春夏1到3波服装中,伊可爱设计团队从大自然中寻找灵感,用印花图案、格仔以及牛仔等元素搭出暖暖的春天气息,同时,巧妙利用蕾丝,展现女性性感妩媚的特质,用优雅的图案以及浪漫飘逸的剪裁,为我们展现伊甸园般的高雅气质,浪漫中散发一种自然的韵味,设计师更是利用横格条纹作为迎接春的时尚元素,展现时尚的强大气场。满足女性对于时尚的渴望,为她们带来美的体验。

undefined

  表演结束后,本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为E&you伊可爱下一季度再创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E&you 伊可爱全体工作人员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E&you伊可爱品牌将继续引领现代都市女性生活新风尚!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