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跃·携手绽放——娅茜2012年春夏订货会在杭拉开序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转眼间即到了2011年的9月,在13日娅茜品牌的2012年春夏订货会在杭徐徐拉开帷幕。作为这次全国订货会的首站,将是第一次展示明年春夏力作,来参加的各位代理商与加盟商们都感到激动万分。

跃·携手绽放——娅茜2012年春夏订货会(点击图片查看图库)

  转眼间即到了2011年的9月,在13日娅茜品牌的2012年春夏订货会在杭徐徐拉开帷幕。作为这次全国订货会的首站,将是第一次展示明年春夏力作,来参加的各位代理商与加盟商们都感到激动万分。

  这次美丽的西子湖畔不仅有来自浙江的经销商们,还有湖北,湖南,福建三省经销商及安徽、河北等全国各地的代理商。13日,在代理商大会上,各位代理商们纷纷介绍了娅茜在当地的火热情况,也表示出对今年娅茜品牌的殷切期望。

  在13日当晚,由娅茜员工才艺与模特展示新品的一台时尚秀,迎来大家阵阵掌声。同时作为一直引领内衣服时尚风潮的娅茜,与时俱进地融入了今年众多的流行元素,这些充满着艺术和文化双重气息的着力点,剔去时尚本身的浮躁与纷繁,取而代之的则是艺术的沉稳与内敛,这与目前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不谋而合。娅茜将会给这喜欢娅茜的一群人一个自己的消费空间:制作适合她们气质的产品,创造吻合她们身份的内衣,让消费者觉得即使是自己的内在,也能够成为一件艺术品,成为艺术大师。同时在这次新品展示中,还有明年的泳装。与内衣相同,泳装也是女人曲线的完美展示,今年的选款也是让大家十分满意。晚会最后娅茜的设计师们集体亮相更是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为这艺术家们一样团队喝彩。

  订货会不仅是新品展示更是一次娅茜与代理商、经销商的交流会。订货会中娅茜与代理商和经销商们分别作了专门的交流会,接受娅茜不足之处以求在未来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和提供更好的业务支持。期间还介绍了与娅茜合作的上海咨询销售公司,因为娅茜品牌作为内衣行业的后起之秀,一直被业内人士所看好,所以与战略公司合作,让娅茜这个一直这个秉持着起点决定终点;战略决定战术;高度决定品牌影响力,会有一个其全新的蜕变。我们拭目以待,与众人一起,见证她如何在品牌林立的当今内衣界迅速突围!

  最后祝贺娅茜2011年跃·携手绽放订货会圆满成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