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2ND户外生活品牌探梦塔克拉玛干沙漠圆满落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千车万人凯旋返程

  由新疆旅游局主办、22ND户外生活品牌等企业鼎力赞助的为期六天的千车万人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活动已圆满落幕。所有参与活动车友于10月6日安全返回乌鲁木齐市。

22ND户外生活品牌

浩浩荡荡的队伍

  据了解,此次活动始终围绕着“自由、健康、环保”的理念。无论是动感十足的沙漠摇滚音乐盛会,还是22ND篝火晚会型男靓女服装秀以及无人区罗布泊戈壁共放孔明灯祈福活动都紧扣主题,将沙漠标语“只有荒凉的沙漠,没有荒凉的人生”诠释的淋漓尽致。组委会还倡导车友们在探梦塔克拉玛干沙漠神秘莫测自然景观的同时,更要珍惜和爱护周边的环境。

22ND户外生活品牌

罗布泊戈壁共放孔明灯祈福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赞助商之一,22ND品牌董事副总严蓓女士也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活动结束后,严总激动的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试想一千多个人开车进入一望无际的大沙漠,没有网络、没有信号、吃大锅饭、睡帐篷,会因无意中收到一格信号能与远方的亲人朋友互报平安而兴奋不已,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最纯净的笑容,这种体验是何等的难得!而在中国,这种户外探险的活动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我们希望能通过大力赞助本次活动,唤起更多的人勇于放下优越的物质生活条件,积极走出户外,寻求内心深处最深沉的梦想,也为中国户外运动的长远发展献上绵薄之力。”

22ND户外生活品牌

沙漠摇滚之夜——舞蹈

  此外,严总还透露:通过这次赞助活动,让更多的人在穿越沙漠环境下实地试用22ND的户外装备,让他们真正了解产品的功能及科学设计理念,同时也积极听取试用者的宝贵意见,让22ND的产品更具人性化,更加符合户外运动。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