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艾梅尼特女装,给您高姿态的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源自浪漫国度法国的aimeenit(艾梅尼特)高级女装品牌。追求简约,时尚,古典,重视品质,同时又不失年轻化。其设计理念将全新的领引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不仅体现在面料,款式,做工和设计上,设计背后的生活哲学正好吻合现代人追求切身实用和流行的双重心态。

  艾梅尼特独特的设计理念及特有的服装风格诠释了现代都市女性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生活态度。艾梅尼特品牌女装将个性、大方、时尚的欧美流行元素与中国女性特点紧密结合。精致的加工工艺,成就现代女性的奢华之美。艾梅尼特年品牌发展至今,一直秉承顾客至上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服装款式的创新和服装品质的改善,力求稳中求发展,已逐渐跻身国际一线女装品牌行列。更凝聚了一批忠实于艾梅尼特的客户群体。艾梅尼特的管理和经营模式逐渐由直营拓展为加盟和代理,逐步拓宽销售渠道,大力扩展经销市场,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购物渠道。艾梅尼特的脚步正迈向中国大地,走进中国人的生活。成就当代女性的奢华之美。

  艾梅尼特诚邀您的加盟:http://zs.efu.com.cn/isliu/

来源:中国服装网 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