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香港贞智美WISDOM&B武平店开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贞智美WISDOM&B全新概念旗舰店于福建龙岩武平平川盛大开幕,为时尚达人聚集之地注入最前沿时尚风潮。贞智美WISDOM&B武平店全新的店铺形象及陈列,将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与服装的高雅、品味相融合,凸显都市生活的尊贵格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自然的购物环境,更为武平爱美女性带来最时尚的精品服装体验。店内陈列的2011秋冬新品精致靓丽,经典的豹纹、简约的OL通勤、优雅的公主裙,充分诠释了女性独特的魅力。

贞智美

  贞智美WISDOM&B诞生之日起就旨在出品高品味的时装精品,多年的专业制衣经验使其深谙东方服装文化的精髓。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家庭主妇、白领丽人、官员老板、各界社会名流都开始拥戴贞智美WISDOM&B品牌。贞智美WISDOM&B始终坚持出品设计时尚、品质超群、价格合理的服装产品,以它的时尚、舒适和标志性外观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更成为一种时尚精神的标志,并在全国各地得到广泛的认同,目前已在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开设了上千家专卖店。

  为拓展国内市场,发展品牌路线,在产品上,公司投入了相当大的力度,网罗了一批具有专业技术的产品设计队伍,并以设计为龙头,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女装品牌为目标。公司重点致力于加盟专卖店网络的建设,以繁荣各个专卖店为企业发展目标。

贞智美

  贞智美WISDOM&B女装,源于女性真实的内心追求,展现时尚、浪漫、优雅的服装风格,汲聚国际潮流的时尚因子与女性时尚的梦想,为所有爱美女性、时尚女性而生。时尚、优雅、知性是女性在都市生活中追求的完美气质,也是贞智美WISDOM&B品牌着力塑造的永恒风格。贞智美WISDOM&B,令每个东方女性都散发出优雅的迷人魅力。

  贞智美WISDOM&B源于香港,表达了浪漫、优雅及时尚个性的白领一族;以自由组合、浪漫的色彩;追求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高品质的面料,精美的工艺体现了贞智美WISDOM&B独有的时尚理念。吸收国际最新流行元素,注重细节变化和整休的搭配效果,设计风格以时尚、优雅都市风格为主,充分彰显现代女性的魅力和自信,简约设计,优雅别致的细节变化,考究的面料,精巧的剪裁做工,更适合现代时尚女性的需求和文化品位。

  贞智美WISDOM&B消费群:18-38岁左右的都市时尚人群,她们向往时尚、追求自由,她们渴望与众不同的气质。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