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国际时尚的高端品牌 宾度皮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宾度品牌起源于意大利北部的马焦雷湖(Lago Maggiore)附近的一个如画般的风景小镇帕兰扎(Pallanza),俯瞰着神奇的马焦雷湖,如诗如画般的风景以及意大利所特有的深厚文化内蕴孕育出了许多艺术家的灵感,同时也孕育出ELDERMA   BENATO精湛的手工制鞋技艺。 下面中国服装网(efu.com.cn)小编和你一起欣赏宾度皮具精湛技艺和经典设计。

 宾度

国际时尚的高端品牌 宾度皮具

国际时尚的高端品牌 宾度皮具

  1886年,在意大利北部的马焦雷湖(Lago Maggiore)附近有一个如画般的风景小镇,名为帕兰扎(Pallanza)。年轻的ELDERMA BENATO开设了第一家制鞋坊,从此,行走被赋予了艺术的意义。精湛的手工技艺和别出心裁的设计深得当时社会上层人士的认可,而更让人们着迷的是他为鞋子所刻写的艺术印记。 宾度皮具系列是J.Benato品牌旗下一个中高档品牌,它延续J.Benato一贯风格,以精致入微的工艺,个性典雅的设计让消费者领略意大利时尚之都的独特魅力,被时尚人士热烈追逐。宾度皮具产品主要以商务休闲及生活休闲风格为主。

   宾度皮具加盟地址:http://zs.efu.com.cn/j-benato/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岗头大街8号宾度楼
   电  话:020-61110222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