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海慈密语”携手曲黎敏教授倡导健康新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年伊始“山东华兴集团总结表彰大会暨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在人民会堂举行。各界领导集团董事长胡广敏先生和集团领导共同出席。

海慈密语

  本次大会荣幸的是大会还邀请到了中国著名中医文化专家曲黎敏教授作了健康知识讲座。曲教授作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精通文字学和传统医学,又兼通西方人类学。多年来,她一直致力于中医文化的传播,主张中国文化之“道”只有落实到“人”的层面才有意义,主张从生命之道来解读文化和科学,认为只有当每个人都对自我的生命本能和心灵有着充分认知和反省的时候,才可能拥有对中华之道的觉悟和健康自在的人生。她的讲演举重若轻、深入浅出、生动活泼,让每一位受众既能领略中华远古盛世的智慧与玄妙,又能实现对人们自身健康的爱护。这是在新年来临之际,用人文关怀的方式给华兴人送上的新年大礼。

海慈密语

  一直以来华兴集团以转型发展,全力实施科技创新和品牌创建为途径,强力推进健康产业的发展,以海斯摩尔壳聚糖纤维和海慈密语内衣为龙头,引导“穿出健康”“吃出健康”生活健康的绿色环保理念。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