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吸引力·boy童装2012新品订货会将如期举行(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3月15日,吸引力·boy品牌童装2012秋冬季订货会即将召开!期待各位客商一起品鉴!

吸引力·boy童装

吸引力·boy童装

  杭州奥霆服饰有限公司原晨光集团旗下温州多玛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为国内外知名品牌、男装精加工的服装公司。2011年公司推出品牌男童装-吸引力·boy,专业做男童装系列。

  国内运营总部位于人间天堂--杭州。公司现今高:设计中心,运销中心,生产中心,行政中心四大经营系统。员工总人数接近500人。公司始终坚持“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企业精神。以国内外强大设计力量为先导,先进完善的生产系为后盾,顺畅科学的运营管理体系为支撑,立志将奥霆服饰打造为稳定又有活力企业,将吸引力·boy打造成为质量一流消费者最喜欢的童装品牌。

  联系地址:浙江杭州市萧山区瑞博林之语

  招商热线:400-006-1112

  招商地址:http://www.kidsnet.cn/business/xiyin/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