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翘嘴蛇童装潮流演绎“我的俏童年”(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个性是什么呢?翘嘴蛇童装讲究的是大众时尚,以黑白为主格调,而”翘嘴蛇”的时尚个性是以叛逆性为特点,以彩色为主格调,主要表达“富二代”在物质文化过剩的今天,相对丰厚生存条件下,不愿意秉承”大树底下好乘凉”的过多“呵护”,希望自己能挣出一片天空的逆反心理。“翘嘴蛇”童装的产品个性定位,正是抓住这一代少年儿童需要表达的性格特征来作为产品的个性的诉求点与差异化战略实施的突破口。

翘嘴蛇童装潮流

翘嘴蛇童装潮流

  “翘嘴蛇”儿童服装风格源自欧韩时尚的中高端童装,是一个时尚新锐、快乐休闲的童装品牌。公司设计团队巧妙地将欧韩风格结合深厚内涵的东方文化,开发出时尚的流行服装,表现少年儿童天真、个性、充满想象力的活力世界。“翘嘴蛇”主张简约而不简单、个性时尚、快乐休闲交融的品味和穿着文化。

  “翘嘴蛇”的产品分为:酷感时代、叛逆天使、时尚运动、亲子装四大系列。这四大系列融合新世纪少年儿童的个性特点,把自我个性表现与倡导浓浓家庭亲情进行有效地大融合,完美演义个性与集体、自我与家庭、时尚与休闲等多角色的需求,也正是体现了“翘嘴蛇,我的俏童年,‘俏’的特色”。

  来源:童装加盟网   出处:http://www.kidsnet.cn/news/54661.html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