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青蛙皇子二十周年庆典邀您关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青蛙皇子

  2012年2月25日,佛山市弗格平治服饰有限公司(青蛙皇子)将迎来企业辉煌发展的第二十个年头。

  时光变迁,岁月荏苒。二十年,是一种时间跨越,是一个精耕行业的奋斗史!在这风雨历程中,青蛙皇子童装品牌从弱到强,从小到大,从默默无闻到今日的辉煌。二十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里程碑!

  回顾1991年的青蛙皇子刚起步时候,一群有共同志向的人在邓董的带领下,开始了创业的里程,并在新老员工及客户的齐心协力下,使青蛙皇子发展壮大!在这一路走来,有过政府领导及行业领导无私帮助的故事,有过公司员工默默耕耘的故事,有过客户专于品牌代理坚守逾十年的故事,有过闪耀泪水与感恩的青蛙皇子故事……这一切,需要时间的发酵,需要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去承载——这既是企业文化的深厚积累,更是品牌厚积薄发,迈向新征程的新的出发点!

  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诚挚的邀请您及您的家人,出席“青蛙皇子二十周年庆典”活动。活动定于2012年2月25日在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仙湖度假区祈福酒店举行,具体会务事项请参阅活动细则。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