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艾艾屋童装祝全国小朋友龙马精神(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艾艾屋童装定位于2-16岁儿童,隶属福建泉州简艾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在中国龙年到来之际祝全国小朋友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艾艾屋童装

艾艾屋童装

  福建泉州简艾服装有限公司系香港威高国际有限公司于二零零三年初在内地投资创办的儿童服装品牌公司,着力打造艾艾屋·Aiaiwu儿童服装特色品牌。公司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产品开发设计团队,具有先进的管理与品牌运作经验,加上香港公司的资金和信息优势,为艾艾屋在国内品牌童装市场的迅速发展提供了持续不断的保障。2004年开设第一个专卖店以来,现已陆续在全国建立起了两百多个专卖网点,为3-16岁的孩子们提供着专业的着装服务,全面满足儿童穿着和市场需求。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人本、责任、创新、生态、超越”的经营理念,创造激情、责任、互助的企业文化和营造“关爱、宽容、和谐、”的企业氛围,严格遵循“以人为本,责任经营”的企业宗旨,倡导“快速反应,团队协作,低成本运作”的经营战略,实现“责任营销,共赢未来”的奋斗目标。

  艾艾屋.Aiaiwu童装拥有全面的产品质量保障系统,安全、人性的设计细节,环保、健康的面辅料,高素质、高效率的管理团队和逐渐完善规范的终端服务流程,独特的文化营销和物流配送系统,以企业文化推进品牌的市场战略机制,使得艾艾屋.Aiaiwu在众多童装品牌中脱颖而出并迅速发展起来。

  童装加盟网www.kidsnet.cn认为艾艾屋童装将在“关爱,引领未来”的服务理念的基础上,深化推进“有梦,就有可能”的品牌个性建设,全力把艾艾屋童装打造成为渴望被关爱、有梦想、健康孩子的第一着装选择。艾艾屋童装不仅是优质优价,还是孩子最知心的朋友,激励着孩子们“为梦想而拼搏,为理想而奋斗”!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