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舒适Easy Spirit,舒心唯品会购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女性来说,不论是恨天高还是造型独特的鞋子,都让她们又爱又恨。爱它们增的是高度,长的是骄傲,它们看起来如此优雅,有品味,女人想象着穿上它们以后的婀娜多姿,自信出众。然而它们又往往很容易磨脚,不能长时间穿着。

  所以我们经常在街上看到这样的画面:一个衣着优雅的女士手上拎着一双漂亮的高跟鞋,脚上却踩着毫不搭调的运动鞋。作为电商中深谙时尚的佼佼者,唯品会着实不愿意看到女性消费者面临如此尴尬,为此,唯品会在众多鞋类品牌中精心挑选,终于在新年前为各位女性带来福音——Easy Spirit,一个像运动鞋一样舒适的高跟鞋品牌。

  在唯品会看来,源自美国的Easy Spirit完全就是舒适时尚的鞋履典范。恰如其名,Easy Spirit正是为你解决高跟鞋这个难题而来的。Easy Spirit的高跟鞋,不仅有时尚的设计与精致的手工和面料,还糅合了其特别研制的弹性软胶鞋床及防震鞋垫,足以满足你对优质鞋子在舒适与时尚上的欲望扩张。

Easy

  当然,除了工作等正式场合有舒适需求,娱乐、休息、体育锻炼等各个方面也需要一双好鞋。这一点唯品会自然没有忽略,用心挑选的Easy Spirit更是没让各位失望。作为休闲鞋市场的带动者,Easy Spirit旗下的休闲便服鞋、运动鞋也完全遵循“舒适”的基本原则,务求让所有Easy Spirit女性全天候地享受舒适步履的感觉。

  当2012年1月18日,Easy Spirit与唯品会vipshop.com联系在一起,还意味着,你可以期待更多。就像Easy Spirit一直热衷于为女性生活提供最时尚舒适的鞋履,唯品会也一直坚持以“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险”的独特销售模式,为网络消费者提供最优惠的价格与优质的产品。Easy Spirit女鞋专场也不例外,自1月18号开始的5天内,唯品会将会以2.5-3折的特惠价格,为各位提供最舒适的鞋子与最舒心的网购!你还不赶快来体验一下?

  唯品推荐:

  Easy Spirit 女款褐色绑带中筒高跟靴

  颜色鲜明的车缝线,精湛的手工艺,款式新颖,细致的细节,时尚潮流,个性十足。增添了都市人的成熟魅力,却又休闲品味着生活。

Easy

市场价:1190元 唯品价:299元

  Easy Spirit女款灰色时尚高筒低跟靴

  令人向往的低调的品牌加上极具时尚流行的款式,配以完美色彩的板材组合,使它变得超级抢手,而且渴望拥有的人数不在少数;设计简约又很时尚,就是极佳的范例;就连不显眼的局部亦能营造出精致几何印象,小细节彰显大品位。

Easy

市场价:1790元 唯品价:399元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