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范冰冰甜美LOOK HOLD住全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范冰冰亮相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作为时尚品牌VISCAP 最新形象代言人,出席VISCAP2012夏季时装发布会。当天,美人冰一袭明黄色艳丽裙装搭配黑色漆皮高跟鞋,尽显浪漫甜美;飘逸长发散发妩媚气质,无论是含笑低首,还是惊艳回眸,都牢牢勾住众人眼球,谋杀菲林无数,真正HOLD住全场!

范冰冰盛情代言VISCAP

  素有“时尚女王”之称的范冰冰,极为认同和赞赏VISCAP倡导的张扬个性、浪漫性感的设计风格,对于和VISCAP艺术总监袁冰先生此次双“冰”合璧,也颇为期待。相信范爷与VISCAP定会在时尚界掀起一股势不可挡的摩登浪潮!

  被称为“时尚女王”的国际一线巨星范冰冰,凭借电影《手机》成为史上最年轻百花影后,近年来更是星途熠熠,她成功塑造了许多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斩获无数嘉奖,她的优雅身姿早已在国际大荧幕耀眼亮相,惊艳四座!2011年10月,凭借电影《观音山》折桂东京国际电影节,摘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电影节影后。最新力作《我的征途》也即将在万众期许中登陆大荧幕!她将艳丽、优雅与亲和、大气集合于一身,风靡戛纳国际电影节、巴黎时装周,获得海外媒体授予的“红毯女王”称号,同时登顶国内外众多一线时尚杂志封面。

范冰冰盛情代言VISCAP

  范冰冰唯美、高贵同时个性张扬、浪漫性感的时尚艺术气质与VISCAP品牌个性、不羁、浪漫而饱含经典质感得设计风格极度贴近。此次“范爷”作为VISCAP形象代言人,其倾力加盟势必会为VISCAP品牌的发展带来新的品牌高度和市场认同度,让VISCAP的优雅风与甜美风演绎得更加完美!

  范冰冰对于服装的审美与挑剔向来苛刻,说到代言VISCAP维斯凯,她说“VISCAP是充满灵性的设计,又不浮华,从一看到VISCAP的服装,我就喜欢上了她!”

范冰冰盛情代言VISCAP

  发布会上,范冰冰也透露出,自已深爱着服装,也一直有想法参与服装设计,不久,由范冰冰亲手参与设计的VISCAP时装系列即将耀目亮相!
来源:51fashio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