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壹锦春节礼盒温暖呈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壹锦网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每个人都是沉浸在过年的气氛中,每逢佳节最令人头疼一定是送礼,送钱太俗而且非数量多不足以表白感情深,送礼则要费心思考根据家人、朋友、同事等关系的不同送不一样的礼品,还不能让人感觉你只是随便打发他的。

  壹锦网秉持卓越服务理念与精湛技艺,更遵循发自至诚的体贴用心,以品质服务切合顾客的生活品味,一直用心在每一个细节中。

  壹锦网发现了这一现象考虑到了这些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贴心呈现了春节礼盒装。春节礼盒分为送家人、至爱、伙伴、密友,并且分别为四种不同关系配上不同祝福语的贺卡,在礼盒中还会有为节日特别加上的装饰和许愿瓶,特别考虑到送礼的个性化需求,顾客可以给客服留言,将自己想说的话或是节日的祝福放入礼盒中的许愿瓶。

  每个礼盒都有一个或温暖或伤感的小故事,在送给家人或朋友时,不仅仅他们能够感受到那温暖而细腻的问候,连自己也能从故事中想起往日的情怀,追忆逝去的时光。

  那些令生活充满色彩的是一些人,我们曾经在一起笑过,哭过,一起肩并肩走过的岁月。但我们总是在不断地记住忘记我们的人,而被我们忘记的人却也在纪念着我们。从这个冬天开始,去感谢那些曾陪伴我们度过起风的清晨、温暖的午后、灿烂的黄昏、流星的夜晚等所有的美好时刻的人们吧。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