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Gianfranco Ferre品牌的未来飘忽不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周六,米兰男装时装周开始,但是Gianfranco Ferre却在名单上消失了,根据有关消息称,品牌全新持有人Paris Group还未规划好Gianfranco Ferre品牌的未来发展走向。

  据称,监管Ferre品牌出售事宜的三位主管向Isernia法院提出要求,希望法院能够保护好品牌的资产,防止品牌的进一步恶化,而有关消息也称Paris Group目前仍没有具体的规划措施,这样会使Gianfranco Ferre品牌的未来更加飘忽不定。

  去年二月,Paris Group收购了Ferre品牌,并提出一个未来发展计划,但是目前却仍未看到Paris Group有任何具体行动。

  Paris Group方面称已经实施了各项措施,重整Gianfranco Ferre品牌,并表示计划在年末之前在中东开设三家新店,并且投资127,200,000美金发展品牌。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