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马英九连任 安方高科有望进入台湾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4日晚刚结束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马英九胜选连任,在大陆的台商表示,可以开开心心过个好年了。

  昆山台商:选举结果让台商可以开心过年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孙德聪说,这次选举太重要了,此前民调显示,马英九和蔡英文两人的支持率接近,差距在10%以内,我们商人不涉政治,但都希望两岸在和平中求发展,只有和平稳定发展的两岸,台商才能安心安稳地在大陆开厂兴业。

  东莞台商:马英九连任令台商顾虑解除如释重负

  “马英九连任,我们台商的顾虑终于解除了。”15日,中华台商协会名誉会长赖文鑫如释重负地对记者道出感慨。

  安方高科张瑞认为:小马哥连任说明以后两岸关系会更加趋向缓和,又会迎来一个宝贵的发展机会。

  前段时间央视负面报道做宣传,防辐射服装2012年必井喷!大陆市场现在和台湾市场几乎是一体的,大陆火爆的商品,台湾也有可能火爆,毕竟是大中华区吗。

  还有大陆和台湾人在妇女怀孕后采取的措施是一样的,台湾艺人徐若也曾代言过添香防辐射服装。

  另外,我们的洗消帐篷、屏蔽帐篷、充气艇特别是屏蔽服装已小批量被台湾贸易公司或台湾客户购买过。随着市场宣传和开发力度的不断深入。特别是两岸面临的千载难逢的和平发展机遇,大陆更多的品牌和商品必然会大批量进入台湾市场。

  安方高科防辐射事业部的全体同仁将在2013年或更早一点时间去台湾旅游,同时拜访台湾的合作伙伴。相信,安方高科的在台湾市场的销售必然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