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爱儿赫玛童装喜事连连迎新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爱儿赫玛

  1、爱儿赫玛传统欢乐橱窗迎龙年!

  鞭炮、利是封、串炮,中国春节传统的元素,爱儿赫玛橱窗营造浓厚的过年气氛,打造浓浓的传统欢乐新年橱窗,与您共度新春,恭贺2012年新春带来!爱儿赫玛传统欢乐橱窗迎龙年!

爱儿赫玛

  2、自然乐园,爱儿赫玛新品上市迎新春!

  自然乐园
  折一个纸飞机
  写上梦想
  让它自由的在天空飞翔
  亲历身边每件小事
  让梦想在现实中实现。

  2012,龙年,新春到来,爱儿赫玛新品上市,浓浓的春季气息,展示生机勃勃的新春!

爱儿赫玛

  3、爱儿赫玛东莞星河城专柜东莞第一国际汇一城专柜开业!

  新年新气象!2012年1月,爱儿赫玛在东莞东莞星河城的专柜以及东莞第一国际汇一城专柜隆重开业!据悉,这是爱儿赫玛品牌在东莞市的第三、四家专柜,给东莞地区更多喜欢爱儿赫玛婴童服饰的顾客带来了方便,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购买爱儿赫玛的乐趣,享受小猪班纳婴童世界无限欢乐!也是爱儿赫玛给2012龙年的一份礼物!

爱儿赫玛

  Erherme爱儿赫玛系出名门,是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授权旗下的婴童品牌,属于中国著名服装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的小猪班纳的子品牌。是一个源自欧洲育儿思想的品牌,为亚洲儿童特别关爱设计的国际化品牌。

  精灵小猪赫玛(Herme)是来自北欧象征爱的精灵。源自法国著名思想家卢梭的“自然之爱”的理念。赫玛用自然之爱,感召全世界的父母用纯真之心呵护自己的孩子。品牌的 erherme 以英文字母组成,简洁富有动感,象征着erherme健康活力、生动、可爱、亲切的品牌特征,同时又寓意erherme对美好前景充满无限的信心。Erherme爱儿赫玛,传承悠久的童装专业经验,致力于为全球0-6孩子提供自然、健康、时尚的童装及各类婴童生活用品。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