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唯路易为中国儿童量身定制精品童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进入新的世纪,唯路易走出法国,走进中国市场。产品风格保持高贵的主调,同时引入了个性、时尚的元素,使之更切合中国文化,唯路易的设计师根据地域文化的不同,为中国儿童量身定制了高贵优雅的精品服装。

唯路易童装

  1967年VIV&LUL正式将品牌定位于专业童装,以为儿童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为己任。VIV&LUL开始对儿童生理、心理和生活习惯进行全方面研究,从而进行有针对性地设计,并逐渐形成尊贵、高雅的风格。

唯路易童装

  VIV&LUL童装品牌的渊源可以远溯至19世纪末的法国罗纳河畔的东南部大城市里昂(LYON),它是座历史悠久的古老城市,是欧洲著名的政治文化中心,这里曾是贵族集居的地方。一群贵族的后代,深受法国文艺复兴时期作家、人文主义者弗朗西斯·拉伯雷的思想启蒙,对奢华的生活状态追随到狂热的地步,她们出身显贵,品味不凡,同时又思想解放、崇尚自由与个性。

  唯路易VIV&LUL在中国的研发、设计中心在法国和日本籍两位设计总监的带领下,唯路易童装品牌正把东方的温柔细腻与西方的洒脱浪漫相结合,唯路易VIV&LUL为中国儿童量身订制个性化的童装秀,开创中国童装消费的新时代,法国唯路易引领童装行业未来走向。

  唯路易加盟详情:http://www.kidsnet.cn/business/vivlul/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