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CFD.plus 女生前线品牌女装2012秋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距CFD.plus 女生前线5月10-11日2012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女生前线服饰全体同仁期待新老客户和河南、西北、东北、云南、江西、重庆、浙江…等空白区域省级总代理和加盟商的加入!欢迎大家聚首虎门海韵酒店!

  这次的发布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在此之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中,我们安利高公司同仁都感受到了一股革新的力量!这是因为公司高薪聘请主流品牌的香港设计师,作为安利高公司的首席设计总监,他就是daniel

  即将开启的秋季发布会,daniel推行FAB的应用PRACTICE OF FAB

  这里的F:代表--特性 A:代表--优点 B:代表--好处

CFD.plus

  届时我们在发布会现场,推广FAB在服装的搭配和导购上的运用。

  本季度为了配合多变的现代都市女郎风采,运用了多种不同类型的布料,从呢绒到牛仔布,各种夹棉夹克,营造出时尚的欧陆风情,再配合灵活多变的层叠式配搭方法,方便出席从早到晚的不同场合。

  时尚简约的欧陆风格,层叠式的配搭方式,各种单品皆可随意配搭,从日间的端庄上班服到晚上型格派对服饰以至周休的休闲服饰,皆可随意配搭,适应不同的温差、场合。

  灵活多变的图案与布料,颜色鲜明,再配合修身而舒适的裁剪,令穿着舒适随意,各种不同的洗水方法,令成品洗水后亦不易变形损坏。

CFD.plus

  香港安利高时装制衣公司创建于1993年,公司总部坐落在历史名镇—虎门。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策划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公司。自公司成立起,本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并借鉴国际化的时尚理念和品牌管理模式进行运作。现公司拥有“女生前线CFD.plus”女装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各大城市,专卖店超过200家。

  女生前线系列产品一直以平价,时尚的款式,高标准的品质面对顾客,从而为顾客创造无可比拟的价值。女生前线系列女装春夏季产品主要价位段于69-269元之间,秋冬季产品位于79-698元之间。

CFD.plus

  不断推出风格独特、引领潮流、适销率高的产品,在同类品牌竞争中出类拔萃、发展迅猛。凭借物超所值的价格,潮流时尚的设计,认真严谨的工序,以及产品适销面广的优势成为业内的佼佼者,现在“女生前线”CFD.plus品牌犹如一颗璀璨之星在业内煜煜发光,到目前为止全国各地新开加盟专卖店达200多家,店铺赢利比例为97%,发展势头强劲,彰显了强大的的品牌生命力,经营过程中获得了代理商,加盟商的认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CFD.plus

女生前线品牌女装虎门营运总部展示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