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香港S135牛仔2012夏季新品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港S135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男女系列牛仔休闲裤为主,T恤、外套、背包等服饰配件为辅,集生产开发、市场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公司1986年始创于香港,生产制造中心位于国际牛仔制造名城――广州新塘,厂房总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员工近千人,并在广州建立了自己的营销和物流中心。目前在香港,广东,湖北三个区域是自营。

(点击上图查看图库)

  香港S135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男女系列牛仔休闲裤为主,T恤、外套、背包等服饰配件为辅,集生产开发、市场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公司1986年始创于香港,生产制造中心位于国际牛仔制造名城——广州新塘,厂房总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员工近千人,并在广州建立了自己的营销和物流中心。目前在香港,广东,湖北三个区域是自营。

  作为一家专业的牛仔服饰生产企业,创立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创效益、以稳步求发展”的理念及经营宗旨,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设计理念,倡导诚信、务实、专业、创新的企业文化,并以此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不断地赢得市场地认可,博得众多消费者地青睐。

  目前,公司形成了以S135Sparta品牌为核心,“Korse天然蓝”子品牌为辅的产品种类和价格体系,涵盖了高、中、低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凭借对牛仔文化的深刻理解和对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结合韩国、日本、欧美最新的设计元素,为S135系列品牌的创新和制作带来了无限的生机,树立了公司行业内的良好形象和专业地位。

  面对日趋竞争激烈的牛仔服饰市场环境,公司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以品牌为内涵的企业发展道路,锐意创新,勇于开拓,真诚希望与国内外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品牌优势

  ◆专业生产、销售牛仔服饰历史较长,已具成熟市场运作经验;

  ◆提供紧贴市场潮流,质价比高,令消费者极度满意的产品;

  ◆公司开发能力强大,设计风格自成一体,吸引了一批忠实的消费群体;

  ◆自有制衣厂,洗水厂,具备一条龙专业生产设施,强大的生产能力保障货源充足;

  ◆产品种类、价格结构全面合理,目标消费群覆盖范围广,保证良好的经济效益;

  ◆加盟商长期专享牛仔领域的最新流行资讯;

  详情请上官网:www.s135.com.hk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