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敢动未来——BULL TITAN重磅推出时尚军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风和日丽,魅力来袭。4月25日,在美丽的鹭岛厦门,动感集团旗下时尚休闲品牌BULL TITAN将一场精彩的军旅风表演搬上舞台。帅气经典的空军系列、优雅魅力的海军系列轮番上演,发布秀高潮迭起。动感集团总裁张文彬携公司高层、来自全国各地400多名BULL TITAN事业合作伙伴、国内多家媒体云集时尚秀现场,感受魅力军旅带来的独特体验。

  在以“敢动未来”为主题的时尚秀现场,BULL TITAN新品服装首次精彩亮相。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BULL TITAN依托专业的设计团队,以专业的设计理念、独特的设计元素,重磅推出本季的时尚军旅服装。BULL TITAN服装设计灵感及元素来源于美军军旅文化,表现沉稳成熟。军旅风格服装作为人们最爱的潮流服饰之一,随着军旅风的强势回归,大有受追捧之势。BULL TITAN本季服装在风格上凸显时尚军旅风,结合军旅血统的深厚底蕴和现代人崇尚自然、追求休闲生活的心理诉求,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强势的时尚军旅文化品牌,引领消费者享受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着装理念,迎合在快节奏、高效率、重负荷的现代社会里,人们对于舒适生活的渴望。在严谨的军旅服饰中,BULL TITAN服装设计师王成在坚持时尚、个性的前提下,大胆创新,将美国海军航空兵对大海、蓝天的独有情感融入设计,糅合更多的时尚元素,是复古与经典、时尚与个性的完美结合,与现有市场上商务、户外等风格服装形成差异化,彰显富有独特符号的品牌风格。

  空军系列:

  空军系列服装,设计师主要以军人特有的荣誉勋章为设计主基调,从空军飞行奖章的形象获得灵感,融入航空兵对蓝天的独有情感,经典、优雅,富于最潮军旅风。

  海军系列:

  海军系列服装英姿飒爽,设计师秉持海军对大海的深厚情感,将航母、舰载机作为灵感元素融入服装设计,使得BULL TITAN形成独特的品牌风格。

  BULL TITAN追寻的不仅仅是坚韧的品质、精湛的工艺、款式与时尚,满足消费群着衣的功能性和实用性需求,更有无畏的精神、大胆的创新,同时,更表现出对军人情结、沧桑粗犷个性的认知价值。一种比以往任何时刻更为重视品牌精髓的原创性及传统工艺创新表现手法,实践了品牌的核心价值观。T台上时尚模特们将这场时尚军旅演绎得美轮美奂,博得与会嘉宾阵阵掌声。这场视觉盛宴势必掀起一场时尚军旅风暴。

  发布会上,动感集团总裁张文彬先生表示,“2012年,动感集团管理架构作了重大调整,管理团队得到了全面的强化提升,并制定了一系列新发展战略。作为集团重中之重的BULL TITAN品牌,2012年导入全新的运作模式与营销理念。未来一年,集团将充分整合人力、物力、财力各方资源,促进品牌力、商品力、渠道力等全方位的提升。首先,我们将集中集团优势资源,构建专业的市场团队,推动终端零售店铺的拓展建设,使BULL TITAN在全国多个省区成为区域强势品牌。其次,我们将以市场为导向,深度分析市场风向及目标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整合重组集团的产品研发中心,真正形成BULL TITAN独有的产品风格与商品体系。此外,我们还将加大品牌的推广力度,提升公牛巨人的时尚影响力与品牌认可度。2012年必将是BULL TITAN理念巨变、激情激发、动力无限的一年,必将是BULL TITAN开创新局、力主未来的一年。”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