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缤纷丽人心内衣2012发布会即将隆重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缤纷丽人心内衣

  一场时尚的盛宴由深圳缤纷丽人心内衣有限公司为你开启,缤纷丽人心将于2012年5月22日至23日在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举行主题为“缤纷盛开·共赢未来”秋冬产品订货暨招商盛会,诚挚邀请各位朋友莅临!

  届时将会启动缤纷丽人心2012新版形象大型盛典,体验2012年秋冬内衣时尚,还有业内专家亲临现场畅谈内衣行业的未来发展、流行趋势,以及如何投资经营缤纷丽人心品牌内衣专卖店。通过这个平台将为全国各地有意投资内衣行业的朋友提供一个聚会、交流的良机,对于现场达成合约者本公司会有巨额的创业大奖赠送。

  深圳市缤纷丽人心内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经营时尚内衣为主的内衣连锁品牌机构,主打产品是以文胸、男女式内裤、家居服、袜子、保暖衣、纤体内衣、泳衣等七大系列产品为主。主要消费对象是以年龄在18-40岁,追求时尚和品质的现代女性。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