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雁皇2012新品发布会即将在七朝都会隆重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雁皇

  5月7日至5月10日,雁皇2012新品发布会暨时尚英雄集结峰会即将在七朝都会——开封倾情演绎、隆重召开,财富船票已为你预留,荣耀席坐已静候落坐,时尚饕餮宴期待品尝。YESHON雁皇的财富诺亚方舟即将起航将要引领雁皇家人顺利到达财富彼岸再次亲历一次伟大的航行!

雁皇

  2012,YESHON雁皇以“绿色的时尚”品牌文化向你诉说简约、大气的精髓与真谛,诠释着质感而品位的生活方式,挖掘你心灵深处无法言语而真实的感动,共建属于你我的时尚帝国。

雁皇

  2012,YESHON雁皇连接着你的共鸣与默契,追求着共同的时尚,强调心灵愿景与时装融合的品牌境界,用独特而维美的手法,描绘着你我憧憬的时尚。

  2012,YESHON雁皇对品牌IMC整合传播,创造性为合作方输出经营模式和管理方法,提供包括品牌形象、广告策划、文化建设、PR公关运作与各类市场推广活动相结合的整合传播方案,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助力。
2012,YESHON雁皇定能让你穿越时空、穿越未来,步入属于雁皇的奇境世界。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