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皇家宝贝新款童车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宝宝两个月后,您可以带着他外出见世面了。近日,皇家宝贝自主研发的两款童车——X-1000和x-1001时尚慢跑车上市,为童车市场注入新能量,提供给宝宝和妈妈更多选择。这款童车铝合金超车架,适用于0-3岁的婴幼儿。它造型简约时尚,设计别具一格。座兜设计十分可以做三档调节,可转换方向,并转换成提篮,适合妈妈带宝宝出行的各种需求。

 

皇家宝贝X-1001童车

 

  婴儿推车的分类及选择

 

  目前市面上推车大致可分为适合一般居家、外出长时间使用的豪华型(分全躺、半躺)以及强调轻,适合经常外出的轻便型,另有一种专门作用于户外,轮胎较大(如脚踏车可充气胎)可推动婴儿跑步之三轮车。皇家宝贝x-1000与x-1001两款童车是以适合外出散步、购物为主要功能的时尚慢跑车。

 

  皇家宝贝童车的特点:

 

  安全:

  二重安全,四轮避震,一脚双刹

  第二道安全锁的设置,当正常装置不正当失效时,仍不至于有完全折收的危险性

  五点式安全扣保护宝宝不至因乱动而跌落车外。

  四轮充气超强避震,像妈妈怀抱一样安稳

  前后点压,独特一脚双刹安全装置;

 

  舒适:

  可调节,便外出,护颈背

  宽大座兜三档调节,满足宝宝不同卧躺需求

  靠背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纵向缝合,保护宝宝还未发育成熟的颈部和背部。

  多点调节脚踏,舒适宝宝的双脚

  设置置物篮外出时便于摆放宝宝奶瓶、尿布

  前把手可拆卸,防止宝宝摔落,同时更方便宝宝抱进抱出。

 

  优雅:

  配色独特,造型时尚

  四色可选,男孩女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色

  灵感源自皇家宝贝经典外出服

  X-1000与X-001难取舍的造型优势,打造宝宝出行座驾

  宝宝推车使用时应注意安全!

  1.不能在斜坡上停留

  2.监护人不能远离手推车;每次停下婴儿车时都要刹好刹车,即使是停留一会儿。

  3.小孩睡觉时,不能将它放在车里,容易翻身、打滚、翻车。仅能在监护下临时放在推车里。

  宝宝长期在手推车里睡觉,对身体发育没有好处。

  4.给孩子系好安全带,千万不要把您的孩子在不系安全带的情况下独自留在车里。注意不要让孩子在座位上站立。

  5.一般童车最大承重量为15kg,置物篮筐最大承重量为5kg,不得超重使用。使用年龄范围:0-3岁。推车为慢跑车,不适于奔跑

  6.作为卧兜使用时,卧兜内不应增加任何厚度的棉垫。

  7.提篮需与车台配合使用,不得单独使用。

  8.不得使用非生产商提供的任何辅件。

  出门前应检查这几点:

  1.试试打开、折叠,看推车的机关是不是完整好用,熟练一下操作流程。

  2.打开后,仔细查看锁紧保险装置是否锁得上,如有松动或有其他故障,要及时维修。

  当心挤伤小孩。

 

  小贴士:婴儿车的保养

  1为保证宝宝免受意外伤害,要经常童车进行检查和保养。

  2布套清洁时,请直接用毛刷等清洁器具刷净污迹,其它部件清洗,用家用肥皂或中性洗涤液就可以啦。

  3定期检查是否有螺钉松动、零件损坏或缝线断开,如有必要,及时更换破损的部件。

  4进行拆装时,需要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皇家宝贝招商专题:http://www.kidsnet.cn/business/royalsonny/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