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CASAMIA尼尔 . 卡莎米亚男装,演绎宫廷英伦绅士品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918年,一战的硝烟已渐平息,CASAMIA第一代创始人Neil·Casamia 尼尔·卡莎米亚出生于英国北部爱丁堡。父亲是一位制作宫廷礼服的技师,受家庭的影响从小就表现出对服装设计的独特天赋;之后跟从父亲在宫廷中做事,深爱上了古典艺术和贵族的骑士文化。

尼尔·卡莎米亚
  
  1935年,少年的Neil·Casamia 尼尔·卡莎米亚凭着对服装的独特理解,对传统服饰的大胆创新以及精益求精的工艺,制作的哔叽尼大衣,成为上流社会的着装标志。
 
  1945年,受命于皇室为军队制作军服,因其品质卓越而获得英国皇室授予的“骑士勋章”。
  
尼尔·卡莎米亚

  1961年,Neil·Casamia 尼尔·卡莎米亚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服饰品牌,把贵族风格的骑士精神演绎其中,采用了骑士头盔作为标志。

  1968年,Neil·Casamia 尼尔·卡莎米亚离开皇室在爱丁堡的麦尔大道开设第一家成衣店,致力于上流社会的礼服制作。因对服装的独特见解和精湛的工艺水平,在上流交际圈里声誉斐然,先后在伦敦等主要城市开设了高级时装成衣店。
  
尼尔·卡莎米亚

  1981年,CASAMIA进行了品牌整合,将时尚元素注入其中,让贵族风格的低调奢华与骑士精神继续延伸到产品中,以高贵的风格,合体的剪裁,卓越的品质,使卡莎米亚品牌拥有新的生命和内涵。

  1990年,CASAMIA以不朽的风尚进行了全球品牌扩张;在欧洲、北美洲和亚洲的36个国家拥有100多家专营店。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