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巴拉巴拉童装与您相约CBME孕婴童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悉,巴拉巴拉童装即将亮相7月18~20日2012CBME第十二届上海孕婴童展。届时,巴拉巴拉童装将为我们带来“让孩子自由自在地释放自己,无拘无束展现各样的性情”的童装盛宴。

 

巴拉巴拉童装

 

  巴拉巴拉品牌成立于2002年,倡导“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品牌理念,并打造一站式的儿童服饰购物平台,给消费者更多款式、更多选择,巴拉巴拉的产品系列丰富,涵盖中童、小童、童鞋及配饰,风格多元,运动、休闲、都市等不同风格满足孩子们不同场景下的穿着需求。

 

巴拉巴拉童装

 

  巴拉巴拉,中国著名休闲品牌森马所有者中国森马集团2002年在香港创建的童装品牌,以童装休闲为切入点,以“高起点,高档次,低价位”为经营发展战略,以“务实,开拓,创新”为经营理念,以“休闲,时尚,运动,健康”的都市化风格,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巴拉巴拉,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一个对儿童有着深刻洞察的品牌,凭借不一般的品牌诉求——“让孩子自由自在地释放自己,无拘无束展现各样的性情”,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品牌之路。巴拉巴拉在品牌塑造、市场规模、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并推动着中国童装品牌化的发展。“惊人的成长速度,使巴拉巴拉成功改变了中国童装的格局,也使所有人对其希望无限。”

    转载地址注明:http://www.kidsnet.cn/news/56611.html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