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空中天使品牌童鞋引领童鞋选择新观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空中天使,英文名: Angel Sky,其产品主要经营1-15岁的童鞋,主要卖点是“最舒适的童鞋”, 以“健康、舒适、环保”为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健康、舒适的童鞋”, 被称之为“舒适不累的童鞋”,空中天使将引领童鞋选择新观念!

 

  空中天使童鞋品牌在鞋垫制作上,采用聚氨酯新型纳米环保材料,Foalyume是一种新型的PU(富力优),是由聚氨酯环保原料发泡而成,依据人体足部生理结构,结合人体力学及运动力学原理,进行人性化的体贴设计。具有吸汗、抗菌防臭、透气轻便、环保、高回弹、耐水洗等功能,与真皮或棉布贴合制成的鞋垫,穿着倍感舒适。同时产品内部的气垫具有超级的减震效果,且不易受到破坏。

 

  说到空中天使品牌童鞋的功能特点;能得到顾客的认可及一致好评,到底认可度是多少?还得从一个小故事说起:

 

  一天下午,翠微商场如旧放着优美的音乐,每天你来我往的顾客享受在这优雅的环境中,给自己、家人、朋友挑选着喜欢的东东!而每个专柜导购都在忙得不亦乐乎,但是,在空中天使童鞋专柜却发生了这样温暖的一幕!

 

  只听见一声甜甜的童声:“妈妈 妈妈,到了就是这家,嘴里还在嘟嘟囔囔的念着“空中天使”。”这是很幸福的一家三口,只见宝宝妈妈很熟悉的走近空中天使童鞋专柜,眼睛一直在扫射着整个卖场,导购微笑向前:“你好!欢迎光临空中天使品牌童鞋专柜,请问:有什么需要帮您?”孩子父母拿着空中天使鞋子反复地观看,微笑着对导购说:“我是你家的老顾客了,每次买你家的鞋子既时尚又很实惠!

 

    宝宝穿着也很舒服!很耐穿,前几天从你家又买走一新款鞋子,我现在有个困惑!能帮我解决吗?”“是哪出问题了吗?”导购亲切的问道,宝宝妈妈赶紧解释:不!不!没有,是因为你家鞋子太好了!我们买你家鞋子已经习惯了,但是,你们家鞋垫宝宝垫着很舒服,我想买了新鞋,再为宝宝多买一双鞋垫,零售吗?”宝宝妈妈把鞋子放回原处,说:“我就要你家新推出的聚氨酯新型纳米环保材料的鞋垫,宝宝穿着不仅透气、舒服,比起普通的鞋垫弹性强,穿着时间长了还不变形”。

 

  通过这个小故事,从中也悟出一个道理!挑选适合的童鞋,要尤其要关注鞋型及鞋垫,无论鞋子有多么漂亮多么时尚,内在的鞋垫比鞋更重要。这也是教会父母如何为自己宝宝选择一双好的鞋子。

 

  首先,看鞋子,先看鞋垫,从材质上看,空中天使品牌童鞋鞋垫通常采用真皮贴合聚氨酯新型纳米环保材料,父母在为宝宝选择鞋垫时,一定要选择健康天然环保材料,主要是考虑宝宝健康安全;

 

  第二,要根据宝宝脚部的特点,挑选适合宝宝的鞋子。鞋子的舒适度,是打造宝宝脚部健康第一步。

 

  空中天使健康鞋垫凭其人性化的设计、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质的专用材料,赢得了顾客的一致赞誉,被称之为“舒适不累的鞋垫”。

 

  它所具有的吸汗、抗菌防臭、透气轻便、高回弹、不变形等功能,正是迎合了市场的迫切需要,从根本上解决了“脚疲劳”这个宝宝健康的大问题。有利于孩子脚步发育成长;与普通鞋垫相比,空中天使健康鞋垫拥有绝对的产品优势,它蕴藏着丰富的高科技内涵,它将有力地改变宝宝的足部护理理念,引导正确的消费观念,令宝宝充分享受足部良好环境带来的舒适。

    转载地址注明:http://www.kidsnet.cn/news/56709.html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