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恋纱宝贝挑战行业价格底线,推出138元精品内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记者从恋纱服饰集团获悉,为了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要,恋纱集团专门打造了十二款低价位调整型内衣,只需花138元就可以买到恋纱宝贝品牌精品内衣,无论对高收入还是工薪族的女性而言,无疑是一个值得庆幸的好消息和好机会,彰显了恋纱宝贝走贫民品牌路线的决心。

图

  本次推出的十二款恋纱宝贝内衣是恋纱服饰集团旗下的明星品牌,在继承旧款恋纱宝贝的基础上,进行了改版和升级,使其更时尚、更舒适、更精美,令人面目一新。特别是在舒适性上下了功夫,成为调整型内衣市场上最舒爽、最健康、最优雅的内衣之一。

  一直以来,国外大品牌调整型内衣占据着高端内衣市场的半壁江山,价格居高不下,一件面料优质、设计专业、款式新潮、又具备保健功能的价格基本在数千元以上,这对于中国爱美女性而言,只能是望“衣”兴叹。

  恋纱服饰集团在四年前上市之初,在对国内调整型内衣市场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考察之后,研发出一系列质优价廉的系列内衣,满足了广大爱美女性对高品质、高性价比内衣的需求,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和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一路走来,恋纱宝贝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奇迹,也给无数创业者带来财富。在发展历程中,恋纱宝贝不仅面料、款式、功能有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但价格定位越来越亲民了,这与恋纱集团执行董事兼营销总监邹继富的“让天下爱美女性都穿得起高品质内衣”的初衷是分不开的,更让女性消费者感动的是恋纱宝贝“挑战内衣行业价格底线”的豪言。

  宝贝推出的十二款138元的内衣,打破了原有的价格定位体系,在而面料、款式、颜色、功能等方面,力求更完美。面料均采用高档进口环保面料,罩杯采用磁布,可以按摩乳房,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使乳房得到全方位的呵护和保健。在款式上融入了流行元素,使得内衣的款式更加美观,潮流。在颜色上也打破了传统色系的束缚,增加了香槟色、浅紫、糖果、纯色等流行色,从而使女性在一年四季都可以买到不同色系的、适合自己的内衣。在功能上,倡导舒适调整型文胸概念,不仅可以包容副乳、防止外扩、提升胸位、平复背部赘肉,还可以预防乳腺疾病,是现代女性最理想的乳房保健品。

  另外,恋纱宝贝内裤采用高弹面网布,与普通面料相比,不仅超级舒适,透气性好,又可以有效塑造迷人臀线。

  拥有一套既可以塑形美体价格又合情合理的精品内衣,无疑是女性工薪族女性最幸运、最开心的事情,您还犹豫什么呢?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