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七匹狼童装宝贝车模炫动2012海西汽博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24日,由七匹狼童装倾情助力的“2012海西汽博会宝贝车模大赛”在厦门会展中心华丽落幕,冠亚季军闪亮出炉,分别由史丹娜、李依萌和林玥摘得。同时,宝贝车模们的精彩表现完美演绎了七匹狼童装的时尚魅力,成了本届海西汽博会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图

图

图

图

  七匹狼童装助力宝贝车模大赛完美收官   

  作为2012海西汽博会的重点热身项目,七匹狼童装宝贝车模选拔受到了广泛关注。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200多个家庭的积极响应。更有来自香港、英国和新加坡的小选手,他们为大赛带来了不一样的异域风采。

  经过了海选和初赛的激烈角逐,有60名选手进入复赛。七匹狼童装为晋级选手们一一量身打造专属时尚夏日着装,得到了选手家长和大赛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在复赛现场,选手们进行分组走秀,全方位展现了七匹狼童装的风采,将一场时尚风暴刮到了2012海西汽博会的现场。在决赛当天,选手们则身着七匹狼童装进行走秀表演,并与舞台上的汽车亲密互动,用自己独有的形体语言演绎汽车的内涵和气质,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汽车的神韵,架势丝毫不逊专业车模。

1 2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