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艺军突起——REDU暨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REDU携手唐禹哲、皇品微电影打造新青年文艺时尚服饰第一品牌暨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跨界合作启动仪式

  6月27日,REDU以“艺军突起”为主题,为期4天的携手唐禹哲、皇品微电影打造新青年文艺时尚服饰第一品牌暨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日前在广东省中山市京华世纪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唐禹哲与粉丝互动

  活动首日的主流程为星光大道、跨界合作仪式、明星代言人唐禹哲与粉丝互动、新青年文艺时尚服饰第一秀及欢庆晚宴。以“旅途”为主题的2012冬季新品,设计上分为两个系列,一是假日系列的“荒原漫游”,一都会系列的“梦境之旅”。次日及后续2日以培训及静态订货为主。

  新青年文艺时尚服饰第一秀

  无论新品发布会、明星互动、新青年文艺时尚服饰第一秀、静态展厅的布置都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敬请继续关注REDU的最新品牌信息。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