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七吻服饰即将进驻永州靓达,宣化同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七吻服饰自2008年正式开创品牌概念后,迅速在全国各城市占领一席之地,良好的销售状况和精致的货品,为七吻开创了庞大的会员队伍,会员对于商机同样会把握,也开创了会员加盟的商业奇迹,目前,七吻服饰加盟商90%都是店铺会员操作的,正是因为对七吻品牌的深刻穿着经历的了解,才是她们克服没有经验而赢得市场的信心关键!七吻品牌必将走出一条不同的商业道路,对于理解七吻,关系七吻,喜欢七吻,忠诚七吻的会员,我们报以诚挚的谢意!我们必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公司的管理当中,为会员创造更多的惊喜!

  值此七吻服饰进驻永州靓达和张家口宣化,七吻服饰再次扬帆远航,开创中国时尚品牌典范!

图

  公司:青岛七吻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加盟页:http://www.efu.com.cn/corp/1079420.html

  七吻服饰官网:http://www.sevenkiss.com/

  七吻服饰加盟热线:13854290000

  公司加盟咨询QQ:863999000

  七吻服饰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33号万达广场商务B楼1816。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