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暖倍儿荷叶T 穿出清新雅致的流行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蝙蝠衫让潮女似乎有了更多选择,暖倍儿设计师将蝙蝠袖衫进行改良设计,大胆将泡泡的袖子改为简洁干练的荷叶短袖,清爽的设计为夏日带来一抹清爽。

图

暖倍儿荷叶短袖

  如此低调迷人的浅咖色只有这样出场才是最适宜的,好似一朵最清新的荷花。娇艳欲滴的花朵与精致、灵动的项链印花印于胸前,搭配轻盈的荷叶袖,以及由性感时尚的一字领改为一字的小堆领,,增强整体的设计感,将浅咖的魅力脱俗,浪漫典雅演绎得淋漓尽致,看似简洁却细致描摹出魂牵梦萦的美人儿。

  宽腰边设计,搭配可调节的抽带,怎么穿都依然舒适,其成熟感的颜色更加能够展现你新鲜的一面!抽褶式的下摆,慵散的荷叶袖,俏皮可爱!搭配一款舒适的瑜伽裤,街头、会所,你都是那一抹最清新的荷花。

  自然万物皆是创作灵感,这一点在暖倍儿的服装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暖倍儿荷叶短袖T正是一首源自荷花塘的清新之曲。无论是飘逸的荷叶袖,还是清新的荷花,都是自然赋予的神秘力量。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