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海慈密语 女人的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内衣是女人的一种柔情,是女性对自己的一种宠爱。在欣赏、购买、穿着一系列过程中,女人对自己充满期待,充满怜惜,有一点点自恋的意味的,对生活和自身依然有敏感和幻想的,对现实生活与其说的状态有一种既波澜又稳定的期望的。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社会文明的发展,内衣也不断进化。尤其是女性内衣,从单一的遮体功能发展为装饰身材和美化体形的多种功能。

   有人认为女人的内衣“见不得光”的,穿在衣服里面,谁都看不到,所以不用在意其款式美观与否,面料健康与否。其实,女人穿内衣,除了能美化身段外,还有很多作用。作为女人最贴身的物件,健康、漂亮、舒适的内衣能让女人更自信。而“海慈密语”内衣采用海斯摩尔活性纤维为核心原料,有效抑菌、吸湿、保湿、防臭深度改善人体肌肤微生态气候,使人体菌群保持平衡,真正实现私密空间的健康理想。

  抑菌作用。一般来说,对人体有害的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带阴离子,与此相反,壳聚糖因为含有氨基而带有阳离子。由于正负电荷的相互吸引作用,使壳聚糖可以抑制有害菌的繁殖。这种作用随着壳聚糖的纯度、即脱乙酰化程度的增加而增大。壳聚糖纤维的抗菌性取决于壳聚糖原料的纯度。穿着含壳聚糖的纤维服装时,壳聚糖接触皮肤,可以有效抑菌。

  皮肤生长促进作用。壳聚糖纤维与皮肤接触时,皮肤上的溶菌酶平均增生1.5~2倍,使皮肤时刻保持嫩滑和弹力。

  抗霉作用。脱乙酰化的99%的壳聚糖在0.15%的低浓度对考霉菌经过4天培养,不出现霉菌孢子的增值。壳聚糖的浓度和纯度越高效果越好。

  缓解汗臭,保持清洁。

  对有害物质的吸附作用。由于壳聚糖是带有正电荷的天然高分子物质,具有吸附对人体有害的金属波或电子波的作用,以及隔断放射性污染物的功能。

  防止静电和高染色性。壳聚糖纤维呈现与另一种天然高分子物质纤维素以及人造纤维相似的固有阻抗特性,可以有效的防止静电。

  保湿性。壳聚糖具有大量的氨基和羟基,因此具有很好的亲水性,由于单位电荷和极性基密度大,又具有出色的保湿力,可护人体保持湿润。

  内衣就像是一种可以持久的淡淡的爱情,在柴米油盐中依然生辉。因为内衣的情感本质上是一种隐秘的快乐,无论如何应对得体,也不如自己独享来的从容舒心。无袖衫、低领T恤、单肩长裙,及至礼服若无内衣的配合没法在人生舞台上出演,就好比没有爱情的人生是黯淡的。内衣是所有时尚服饰的基础,或者说即是基础又是时尚,即是红花又是绿叶。

  现在的女性是集气质与美丽于一身,追求完美,在华丽的外衣,没有内衣的衬托都会像一张失去灵魂的空壳一样。

图

  作为女人,让我们从关爱自己开始,让海慈密语海洋修养内衣为我们护航,修身形之美,养肌肤之活,让爱演绎每一天的魅力极致,传递爱的讯息,让海慈密语海洋修养内衣伴随美丽的气息无处不在。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