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暖倍儿迷人吊带 夏日清爽气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炎热的夏季,怎么能少得了一款美丽的吊带衫呢?不论是打底,还是外穿,她都是一件绝好的单品。暖倍儿粉粉嫩嫩的吊带衫,让你穿起你的小清新范儿,干净又凉爽。

图

暖倍儿吊带衫

  有时,简单的T恤似乎又过于简单,所以可以试着搭配着一件小吊带,时尚感就顿时来啦!净色吊带采用粘胶与氨纶的面料搭配,即清爽,也有弹性纤维的韧性和弹力,穿着极度舒适,伸展自如的吊带衫,堪称为最佳搭配单品。

  走在大街上,我们已经看到有不少漂亮MM开始穿上了吊带装,吊带裙、吊带衫、吊带背心、吊带内衣、吊带丝袜,它们早已成为女生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夏日装备。或清凉、或性感、或甜蜜、或居家,确实赚取了不少人的眼球。你呢,不想做一个吊带美女控吗?!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