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纺织品在现代产业中的应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纺织品不只可以用来做衣服,还是工业生产中不可或缺的材料。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产技术的提高,被称为产业纺织品的工业用织物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帘子布是汽车轮胎业的重要材料,轮胎强力的75%来自于其中的帘子布;碳纤维可以用于航天、市政和机械工程,作为纺织结构复合材料,与钢材相比,它的重量减轻3/4,而强度可以提高4倍;航天事业的探索同样伴随着各种纺织品的开发,多层织物做成的宇宙服穿着舒适,为宇航员提供了保护。登月舱及宇航员返回地面的降落伞也用坚牢质轻的材料制成。太空运载工具的热屏蔽罩能经受上千度华氏温度,其中也有纺织纤维的功劳;微型纤维束可以植入人体,替代或增强人体功能。目前透析用的人工肾就由7000多根中空纤维组成,整体直径只有2英寸。

   总之,面临需求的不断提高,产业纺织品已深入人类生活的每一个方面,作出自己不可替代的贡献。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