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英国公司推出毛纺针织物防缩拒水新工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国PPT(PrecisionProcessesTex?tiles)公司推出一种新的防缩和拒水一步法工艺HPEC(HighPerformanceEasyCare)。该工艺不会影响织物的白度和手感以及服装的性能。整理产品主要用于户外运动服和休闲装。该技术能赋予纺织品耐久的拒水性,同时可通过国际羊毛局严格的羊毛机可洗及转筒烘干的易护理标准。工艺最主要的优点是,经长时间和重复洗涤后,能赋予针织服华贵柔软的手感,保持服装优良的外型。不同于传统的碳氟化合物的整理,此PPT专利工艺,在普通的转笼烘干条件下就可获得所需的性能,而不需要高温焙烘,因此不会引起泛黄,从而大大保证了服装的白度,无论是浅色或深色的服装,不会影响其色泽。与传统的碳氟化合物工艺相比,另一优点是羊毛纤维经焙烘后可大大提高自身的柔软性,此外,该新的HPEC工艺与PPT公司著名的SIMPL-X技术相结合,可使毛纺针织物获得最佳的尺寸稳定性。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