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内置电子芯片的滑雪夹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消费性电子产品以及行动通讯运用范围日益扩张,也带动许多相关配合产品的发展,近来位于德国的Infineon Technologies公司与运动成衣制造商O`Neil Europe公司,共同研发出一种装置有MP3播放器,以及行动电话用蓝芽技术的滑雪夹克,提供必须在寒带地区工作及爱好雪地运动人士,更便利的通讯服务或更多采多姿的娱乐效果。

  据了解Infineon Technologies公司所开发出的一种芯片,能够承受时必须在冬季出外工作及运动人士所面临的寒冷环境。而这种芯片实际上是植入一见被称为「The Hub」的机能型夹克中,该公司预定将这种夹克列为2004/05年秋冬发表的新产品系列。

  Infineon Technologies公司又强调,会持续将公司发展成一个替半导体产业解决困难的专家,并将这个发展趋势列为该公司的最大目标。而「The Hub」机能型夹克则是该公司首度整合电子科技与成衣技术的成果。

  「The Hub」的机能型夹克的关键技术,是在夹克上运用熨烫技术,置入电子传导纤维线路,以连结芯片与滑雪面罩上的纤维键盘,并且在衣服内建一个麦克风,便于穿著的人士使用行动电话。在寒冷地区工作或运动的人士可以藉由蓝芽技术控制行动电话,耳机则有播放MP3立体声的功能。麦克风装置则设置在夹克衣领内。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