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芙蓉出水—海天推出又一心血钜作:生物基PTT泳装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天公司结合杜邦公司的革新技术,推出又一新型生物基纺织产品——CorntecTM。新型PTT聚合物CorntecTM以杜邦玉米发酵的生物技术为基础,运用了生物法制备PDO的先进工艺。它不同于以石化产品为原料的PTT聚合物的是:CorntecTM来源于玉米,它安全环保,有利于资源再生以及资源的循环利用。以玉米为主要原料的CorntecTM的诞生,不但大大的节省了PTT聚合物的原料生产成本,而且对自然资源的合理运用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由于CorntecTM除了具有的抗污、蓬松、易上染等PTT产品的优异性能之外,还具有生态环保、贴身舒适、超强弹性、耐日晒、水洗以及耐氯等多项尼龙所不具备的优势。这就使其特别适合于取代现在大规模用于泳装面料的尼龙,成为新一代的生态环保型泳衣面料。

  来自玉米地的CorntecTM生态环保,使它作为泳衣这种贴身穿着的服装更加健康安全。取材于自然界的原材料比目前主要使用的石化材料更安全,它与皮肤有着天然的亲近感,消除了传统化纤材料制成品贴身穿着时的不适应以及对皮肤过敏的顾虑,不管与皮肤多么贴近都让您感到安心。

  同时,CorntecTM面料制成的泳装穿着舒适,运动轻松自如。由于CorntecTM特殊分子结构而具有的低模量与优良的弹性回复性,其低模量造就了泳衣材质的柔软感和蓬松感,使其在穿着时轻柔舒适,而其优良的弹性及弹性回复性更使得泳衣可以随着身体的伸展而拉伸,让您在肆意挥洒时倍感泳装的贴身舒适,同时又不必担心泳衣会松弛变形。

  许多人都因为泳衣随时间而变松变大难以恢复弹性,能长时间保持织物的拉伸恢复性能。不会出现泳衣随着时间的流失而变松,弹性不足。经测试证明,CorntecTM承受多次拉伸后,回复率仍能达到100%,从而延长使用寿命,让您避免在同一物品上反复消费所带来的损失。

  CorntecTM所拥有的耐日晒、耐氯的特别优势,弥补了尼龙作为泳装的最大的不足。通过与尼龙的一系列对比测试,证明CorntecTM的抗日晒以及耐氯牢度远优于尼龙。这就解决了目前泳衣在使用过程中的主要问题:CorntecTM为原料制成的泳衣,不管在含有消毒剂的泳池水中浸泡多久也不用担心它会因为日晒或者消毒剂侵蚀而退色或者老化破裂,而且其独特的抗紫外线的功能,为您的皮肤提供一层对抗紫外线的保护伞。优异的水洗,水渍色牢度及其沾染色牢度,消除了您由于泳衣在水中浸泡而退色的尴尬,也不会因为担心色彩鲜艳的泳衣掉色污染而与其他衣物分开洗涤,让你彻底摆脱对泳衣退色的操心,而这一点尼龙则望尘莫及。

  除此之外,CorntecTM拥有高汗渍色牢度,这免去了汗水的浸渍沾色或者掉色的烦恼,同时保持了穿着时皮肤的清爽舒适以及环境的清洁;水洗尺寸的稳定,使CorntecTM水洗不变形,洗后尺寸稳定,不用添加助剂就可以制作免烫面料,绿色环保,成本低廉,同时还免去助剂对人体的伤害;CorntecTM具有超强的色牢度以及抗磨损牢度,经久耐洗,能承受最苛刻的洗涤条件而保持颜色持久而鲜艳而且不易磨损破裂。

  因此,CorntecTM可以说是天赋了作为泳装面料的条件,穿着以CorntecTM纤维为原料的泳装,在与阳光相伴的炎炎夏日里,您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尽情体会水的清新与柔情,藏匿于炎热中的一汪清凉,肆意挥洒热情与活力。无论是您,或是CorntecTM,都将是夏日泳池中的出水芙蓉。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