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艾默生推出全新的智能仪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艾默生过程管理推出一种全新的智能仪表,它能够分析工厂机械设备的健康状况,并传递有价值的信息以提高工厂的可用性和性能。CSI9210机械健康状态变送器能够获得振动、温度、马达电流、交流电动泵传动机械的速度等信息,分析测量数据,计算机械设备健康数据,提供事件预报,并提出方案。

   工业调查显示,市场迫切需要这种在线的、基于现场的信息。典型的过程工厂拥有2500台机械设备,其中60%是由电动泵组成的。而且机械故障引发的工厂事故占到43%。CSI9210变送器给过程工业使用和维护传动设备的传统方式带来的巨大的影响,它提供可靠的设备信息,以延长设备的服务期限,并及时发出维护指令,以避免非计划停车。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